冬日暖阳:阴平镇孤困儿童收到暖心礼物

2021-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冬已立,寒意浓,近期气温持续走低,室外已是滴水成冰。11月22日,在阴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阴平镇“爱心加油赞”项目的孤困儿童们收到了贴心的礼物,在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来许多温暖。

  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孤困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阴平镇开展为孤困儿童送温暖行动。阴平镇慈善协会为“爱心加油赞”项目的20名孤困儿童每人购买一件品牌羽绒服、一件棉马甲,虽然室外零下低温,但他们的心里温暖如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有了羽绒服和马甲,我们这个冬天不会冷了,谢谢关心爱护我们的社工和志愿者叔叔、阿姨,谢谢,谢谢...”收到棉衣后,小朋友感激地说。

  到一份更为意外的惊喜——一个特大的蛋糕。原来,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的生日,吃上美味的蛋糕,阴平镇社工站精心购买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和其他生日礼物,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集体生日,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生日。

  孩子们穿上新羽绒服,吃着香甜的蛋糕,脸上始终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温暖了孤困儿童的身体和内心,更是提升他们的自信,鼓舞了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和困难挑战的斗志,激发了正向改变、奋勇前行的动力。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立志努力学习,做社会温暖的传递者,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