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解民愁 滕州滨湖镇“585”位志愿者全力保障居民物资需求

2022-11-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张波 马晓晨 枣庄报道

  面对滕州市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滕州市滨湖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585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部分人大代表,不怕苦、不怕累 ,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始终安全保障着全镇5万余群众和防疫一线生活需求,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基础。

  为解决群众犯愁的居家生活问题,滨湖镇成立物资供应保障专班,优选镇域内八家定点超市,快速协调、及时解决保供企业车辆通行、人员核酸检测和货源调运等问题。建立92个“生活物资接驳站”,为群众开启“线上购物+线下配送”服务模式。为生活物资开设“绿色通道”、建立“物资分拣、专车配送、村居提货、志愿者送货上门”四级生活物资配送体系。

  585位志愿者手提、肩扛、小车推,及时把群众的需要的米面油、鸡鱼肉蛋和各类青菜水果送到家中,竭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命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身边好人 | 许士香:孝老爱亲 弘扬美德

    在东郭镇后任厂村,提起许士香,人们总会竖起大拇指。年近80岁的她用勤劳的双手操持家务、用博大的爱照管一大家人。她用自己的行动默默诠释“孝道”的真谛,让自己的人生焕发了炫目光彩。她将好家风传递给了下一代,[详细]

    2022-11-10 文明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