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开展“冬日暖心”社会帮扶活动

2022-12-0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李青 姚慧子 枣庄报道

  12月8日,枣庄台儿庄区民政局到马兰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特困群众生活状况及救助资金发放情况,倾听群众对社会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抗疫暖心包等物资。

  为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入冬以来,台儿庄区开展了“冬日暖心”社会帮扶活动。11月下旬,为全区7558户城乡低保、特困群众以及390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发放取暖补贴468万元。在此基础上,区慈善总会又于近日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全区1198名分散供养特困老年人购买了棉衣等生活物资。台儿庄区民政局还成立了由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带队的6个工作组,分赴各镇(街)深入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特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通过“冬日暖心”社会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台儿庄区民政局将在全面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救助活动,持续不断为困难群体传递“民政温度”,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生活,兜实兜牢民生底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