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惠民暖心走访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贺男 枣庄报道

  “没啥困难,我们对阴平的各项服务都非常满意,政府什么事都为我们考虑着,让我们老百姓没有后顾之忧,都过上了好日子。”12月8日,在阴平镇东楼村的满意度大走访中村民程衍兰激动地说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全镇科级干部、村四职干部、网格员、卫生院、学区、派出所、机关大走访帮包村人员等集中开展“惠民暖心”大走访活动。通过民意走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办好人民的“心头事”,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家庭情况,向群众发放民生工作成效宣传挂历和防疫口罩,并针对居住环境、基本医疗、社会治安、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入户走访记录。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和汇总工作,及时上报、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切实将群众的需求和利益放在心上。

  “通过走访,现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100余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已分配到各相关部门解决,限期整改落实。咱们必须以‘惠民暖心’大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畅通群众诉求表达通道,勠力同心、埋头苦干,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汇聚干群力量。”阴平镇党委委员张平说道。下一步,阴平镇将通过大走访活动,切实当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了解群众最真实的想法,让广大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走访真正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