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农民运动会倡树美德健康生活

2022-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五十九,六十,六十一……”,12月20日,在阴平镇李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村民们认真地踢着毯子,欢快的笑声中,李庄村的农民运动会正在激烈的进行。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阴平镇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和谐强身健体”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运动会分为袋鼠跳、踢毽子、跳绳、托球跑、螃蟹赛跑、庆丰收等项目,项目简单有趣、参与性强。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乐趣。各项比赛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大家不论输赢,都带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

  运动会的开展,引导群众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让群众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又为平日里忙碌的乡亲们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