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特殊群体有“医”靠 滕州市龙泉街道发放10000份“爱心防疫药包”

2022-12-2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王腾 枣庄报道

  为做好低保、特困人员、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用药保障工作,近日,龙泉街道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联合东诚集团紧急协调药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制作了包含药品、口罩、消毒喷雾,以及居家管理和医疗救治宣传页的爱心包10000份,并将一份份防疫“爱心包”发放到辖区特殊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当一份份“爱心包”送到群众手中,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特殊时期一直惦记着我们。我不会上网买药,出门买药腿脚又不大方便,这个药包来得太及时了!太谢谢你们了!”董村居居民李大爷激动地说。

  在发放“爱心包”的同时,各社区(居)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普及防疫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和最新的防疫政策,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共筑特殊群体免疫屏障。小小“爱心包”,送出“大温暖”。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用药需求、防疫情况,做好辖区困难群体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0067161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