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童心绘梦” 展七彩生活 ——开展“童心绘梦”儿童绘画七彩课堂活动

2022-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为小”志愿服务,近日,阴平镇组织开展了“童心绘梦”儿童绘画七彩课堂活动,激发儿童绘画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儿童兴趣发展,丰富辖区儿童的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志愿者指导儿童绘画,通过志愿者绘声绘色的教课和引导,孩子们发挥自身的想象,绘出了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作品。在交流环节,志愿者引导了孩子们积极表达了自己作品的创作灵感,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

  孩子们以积极的心态融入本次课堂当中,一个个认真地用画笔表达自己的内心,志愿者老师们一边耐心地解答孩子们的提问,一边在交流中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本次活动培养了儿童的观察能力、想象力及动手能力,更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