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迎”篮而上 促快乐成长

2022-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为增强儿童体质,不断增强健康指数,连日来,阴平镇组织开展了“迎”篮而上 快乐成长篮球兴趣培训活动,引导孩子们体验篮球的魅力的同时,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身体抵抗力。

  活动中,篮球教练带领孩子们进行充分的热身,热身不仅有助于唤醒身体肌肉也能减少运动带来的损伤,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做着热身运动,让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动起来,孩子们也通过热身运动促进大家相互沟通和认识。

  教练讲解了拍球、运球和投篮的基本动作和要领,孩子们全情投入、大胆表现、积极运用,很快与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相互分享着掌握的技巧和其中的要点,自豪的微笑洋溢在孩子们稚嫩的脸蛋上,老师和同学们舞动的球技,让现场的掌声和笑声不断。

  通过活动的开展,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时间,也使孩子们的体能、技能和身体的各项协调能力得到了提升和锻炼,让他们从小爱上运动,为实现多方面发展奠定基础,让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不断增强身体健康指数,提升生活学习自信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