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张灯结彩 喜迎新春

2023-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王一涵 李楠 枣庄报道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薛城区结合实际,精心策划,通过树体彩灯装饰、安装绿化景观小品等方式,对主要道路和重要节点进行环境布置、氛围营造,力求做到“出彩、出新、出景”,展现新面貌、新气象,让城市重拾烟火气。

  本着“节能节俭、绿色生态”的原则,采用可重复利用的灯具,对临山路、永兴路、黄河路、燕山路、永福路、民生路、和谐路、凤鸣路等10余条路段行道树进行重点亮化,还计划在临山广场、奚仲广场、市政府广场和凤鸣湖广场布置花灯和景观造型灯。为早日完工,施工人员不畏严寒,连续奋战,紧锣密鼓的安装各式各样的灯饰。简洁、新颖、富有春节特色的灯光灯饰烘托着节日的喜悦,让群众在热闹的气氛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