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实践站

2023-01-18  来源:  作者: 孙牧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贺男 枣庄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月16日,在阴平镇上刘村的大讲堂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志愿者苏娜正在慷慨激昂地向群众宣讲着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阴平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上刘村、罗庄村及姚庄村开展宣讲活动,在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受益群众56人。

  志愿者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通俗易懂、质朴直白、精彩生动的群众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让与会人员听得懂、记得住,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宣讲活动为老百姓传声音、解疑惑,丰富的宣讲内容使群众喜闻乐见,打通了理论宣传宣讲”最后一公里",以接地气的语言,为群众送去了理论大餐,真正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到户、入人心。

  “这样的宣讲真好,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党的理论政策,感受到党的惠民实策,也让我们更加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村民赵会在宣讲现场激动地说道。

  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下一步,阴平镇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村头宣讲、地头宣讲等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创新理论送到群众身边去,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听到党的声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阴平“落地生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