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光明路街道: 最美“警色”,守护回家路

2023-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闵祥坤 枣庄报道

  农历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时。上午时分,一名年轻女子神色慌张的来到光明路派出所求助:自己的钱包不小心遗失在乘坐的BRT公交车内,钱包里不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更重要的还有一张返乡的火车票。

  面对求助人殷切的回家期盼,民警迅速前往公交车站开展调查工作,却发现求助人乘坐的车辆已离站返程薛城。时间不待返乡人,民警当机立断马上驱警车追赶返程公交,以确保钱包最大可能还留在公交车上。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路风驰电掣,最终在该公交停靠站点时帮助求助人找回遗失钱包。

  “市中公安,真的就在我身边”归还钱包的时候,求助人面露笑容对民警连连道谢。笑容中不仅有回家的喜悦,更饱含对人民警察浓浓的深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86323114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