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领导干部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原文才能更好地领悟原理,才能更好地促进工作。”1月19日,在阴平镇会议室,阴平镇党委书记、领导干部宣讲团团长付晓娟说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阴平镇组织领导干部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四职干部208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团团长付晓娟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3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郝健结合全镇工作实际,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从“学以致用”角度,从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移风易俗、温暖过冬、文明过冬节等方面,宣讲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宣讲报告会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听了领导干部的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推动阴平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