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台儿庄区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四倡四禁”文明实践活动

2023-01-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张家维 枣庄报道

  “志愿者们讲的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我们听得懂、记得住,也愿意看,受益颇多,我以后也要身体力行,给儿子做榜样,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实践者。”刚刚听完宣讲的刘先生说道。

  为持续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崇德向善的时代正能量,1月份,台儿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美德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200余名志愿者在各镇(街)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围绕家风家教、移风易俗“四倡四禁”、“反对浪费、文明办事”、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50余场次,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10000余份,倡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村民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并向参加活动的村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达10000余人次,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在生活中崇德向善,在润物细无声中将“文明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形成文明新气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