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税郭镇:“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流动少年宫“庆六一”特别活动

2023-0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马辉 枣庄报道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助推教育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一场精彩纷呈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在税郭镇中心小学拉开了帷幕。团市委副书记颜蔚然,市科技馆党支部副书记张玺,市青少年宫主任种燕,市青少年宫副主任顾连军,团区委书记王尧,区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石丽出席,镇党委副书记闫相君,副镇长任衍儒陪同。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敬献了红领巾,种燕、张玺代表市少年宫、市科技馆向学校捐赠了教学用品、科普图书,颜蔚然代表主办单位进行了讲话并指出,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体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校外教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流动少年宫”要继续对标党的二十大,围绕乡村振兴、科技自立自强、共同富裕、美丽中国建设等重大安排,面向乡村中小学生常态化开展亲情陪伴、情感关怀、自护教育、励志教育等关爱服务,持续为未成年人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随后,颜蔚然一行参观了科普大篷车、传统非遗、国学经典诵读等特色课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快乐,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助推少先队员精神文化发展。下一步,税郭镇将持续开展“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深入了解青少年发展需求,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切实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搭建舞台,进一步将实践探究的精神深埋青少年心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