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税郭镇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提升工作会议

2023-0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雷天源 枣庄报道

  为全面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进村级社会治理水平提质增效,5月29日,税郭镇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提升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昊,镇党委副书记闫相君,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马卫华,各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网格化工作要常态化、规范化。网格员要充分发挥基础信息的“采集员”、社情民意的“巡访员”、重点人员的“管理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安全隐患的“排查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民生事项的“服务员”等“七大员”作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生态环保等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深学笃行。强化业务学习,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履职尽责,多动嘴,多跑腿,多操心,以“万家”平安为己任。三要严肃纪律,加强网格员的管理考核,保证事件及时上报、信息实时更新。

  税郭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抓好网格员的跟踪培养,谋划实施网格员能力提升工程,不断推动对网格员培训工作的常态化、专业化、制度化,全面提升辖区网格员队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助推全镇精细化治理迈上新台阶,切实提高网格治理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