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税郭镇:“点”出新风采“验”出新担当

2023-0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高奇 枣庄报道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为全面建设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民兵队伍,不断提升基干民兵应急应战、组织动员和支援保障能力,5月31日下午,市中区税郭镇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吴杰,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勇出席大会,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闫相君主持会议,镇全体基干民兵接受整组点验。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着装整齐、军容严整、姿态端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举行了全体民兵入队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对2022年度民兵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大会在高昂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税郭镇将以此次点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服从指挥、素质过硬、纯洁可靠的基干民兵队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