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兴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5-2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宋坤 枣庄报道

  为落实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近日,兴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科级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部署,要求各包村(社区)科级干部会同和村(社区)两委一起对辖区内废弃厂房、废品回收站等场所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并限期上报废弃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台账。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主动承担安全生产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保障网。二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三要全面狠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综合治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兴城街道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