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店子镇开展“童心永向党、筑梦新时代”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2023-0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杨和山 枣庄报道

  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六月是歌舞的世界,六月是欢乐的海洋。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特别日子里,店子镇开展“童心永向党、筑梦新时代”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山亭区店子镇各学校1-6年级的师生和幼儿园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精心编排29个节目。

  上午9;00,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店子镇中小学学里彩旗飘飘,活动展示正式开始,现场的氛围热闹纷呈,文艺汇演形式内容丰富、富有特色,有舞蹈、诗朗诵、唱歌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学生舞蹈激情欢快,学生的表演倾情精彩,赢得了师生一致的好评。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与家长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得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处处闪烁着爱与幸福的光芒。

  整场汇演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创意满满。通过这场精彩的演出,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希望,充分表现了节日的欢乐心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