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劳模精神宣讲团走进羊庄镇开展宣讲活动

2023-0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闫鹏

  大众网见习记者 闫鹏 通讯员 代传生 枣庄报道

  5月29日,滕州市劳模精神宣讲团走进羊庄镇开展宣讲活动。羊庄镇机关全体、各村党支部书记、两级市派第一书记等300余人与会共同聆听了劳模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先进事迹。滕州市劳模精神讲师团成员、山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好工匠、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邓涛作了专题宣讲。

  “作为新时期的工人,只有怀揣梦想,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去践行工匠精神,才能真正体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宣讲活动现场,邓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典型事例,同镇村干部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奋斗历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现梦想的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情怀。会后,滕州市羊庄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做到学有榜样、行有方向、干有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羊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滕州市劳模精神讲师团自4月份成立以来,在滕州市各镇街、单位作报告20余场,相关领域系统和单位直接听众达6千多人,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50余万人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