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峄城

找女友刺激前妻 做事不理智上演闹剧

2016-06-30 11:59: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刘一单

离婚一年多,想和前妻复合,无论使出什么招数前妻就是不同意,无奈之下家住峄城区阴平镇的洪先生想找好友扮演一下情侣刺激前妻。民警告诫洪先生,感情不能勉强,做事需要理智一些,如果因此造成不良后果的话,他要对自己的偏激行为承担责任。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离婚一年多,想和前妻复合,无论使出什么招数前妻就是不同意,无奈之下家住峄城区阴平镇的洪先生想找好友扮演一下情侣刺激前妻。

  郭女士与洪先生曾经是夫妻,但结婚仅半年后,两人离了婚。离婚至今已有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郭女士努力忘却这份感情给自己带来的伤害,而洪先生却随着时间的推移萌发了与郭女士复合的念头。

  于是,洪先生通过微信不断向郭女士表白,郭女士警告他,再这样下去就直接将他拉黑。洪先生只好改变方式,他连续几天给对方送花,希望能感动对方,郭女士直接把花扔进垃圾埇。

  洪先生仍不死心,打探到郭女士上夜班的具体时间后,就准时在单位楼下接她,结果郭女士冷冷地扔给他一句话:“不可能复合。”洪先生心灰意冷。就在这时,有朋友指点他,软的不行,就来个狠招。洪先生找到一个哥们,表示想借对方的妻子演一出戏。那哥们也挺爽快,说没问题。就这样,哥们的妻子小丽就成了洪先生的“女友”。

  6月24日晚上,洪先生带着小丽来到了郭女士家。这房子曾经是洪先生与郭女士共同出资购买的,虽然离婚了,但房子目前还属于共有,只是离婚后洪先生主动搬了出去,但他依然有那里的钥匙。

  当晚10时许,洪先生听到郭女士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后,根据事先导演好的剧情,他做出了正在与小丽拥抱的动作。果然,郭女士惊呆了,气愤中她大叫:“你们要亲热到外面去!”洪先生表示,如果郭女士同意复合,他立马让小丽离开,如果不同意复合,他就天天带小丽回来亲热。想不到前夫竟然这么无赖,郭女士只好打电话报警。

  “其实我没什么坏心眼,只是想刺激一下她,这个主意也是我朋友给我出的。”洪先生表示这事不需要民警处理,他会自行处理好的。民警告诫洪先生,感情不能勉强,做事需要理智一些,如果因此造成不良后果的话,他要对自己的偏激行为承担责任。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