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峄城

丰源大道污水长流 出水点在一厂房内

2016-07-27 14:02: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刘豹

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峄城区丰源大道部分路段路面积水严重,严重阻碍行人的正常通行。25日上午,记者来到峄城区丰源大道,在匡衡小学北侧不远处看到,机动车道上确实存在大面积积水的情况,车辆经过时水花四溅。

  积水存在很久,一直无人过问

  晚报讯 (实习生 林婷 齐榕 记者 刘豹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峄城区丰源大道部分路段路面积水严重,严重阻碍行人的正常通行。

  25日上午,记者来到峄城区丰源大道,在匡衡小学北侧不远处看到,机动车道上确实存在大面积积水的情况,车辆经过时水花四溅。记者走近发现,机动车道上的水来自非机动车道,该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条长约30米的污水河,污水流经之处还留有厚厚的一层淤泥和青苔,上面还留有深深的车辙印,很明显,污水存在不是一天两天了。由于该处非机动车道没有排水口,污水无法流淌,所以流到机动车道上,导致外侧的机动车道完全被污水覆盖。

  记者在现场还能听到缓缓的流水声,循声而去发现,污水是从附近的一处山坡上流下的,为了寻找污水源头,记者沿着水流查找。污水源头在一处厂房内,厂房是一个没有门牌的院子,院子内堆有大量的煤炭及沙子,污水就是从沙堆下流出的。

  “这儿的污水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管,不仔细查看,还以为是从附近山上淌下来的呢。”一路过的村民告诉记者,天气不热的时候没觉得不方便,行人骑车可以在机动车道上通过,可是最近几天,天气炎热,非机动车道上有树荫,凉快些,经过时都想走在阴凉的地方,每次经过这儿都很不方便。

  据了解,因为污水完全霸占了非机动车道,不少从此经过的市民冒险从积水上骑行,经常出现滑倒的情况。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的刘先生说:“我见到过两次,最近的一次发生在昨天下午,我的一个同事,为了不被太阳晒到,骑电动车从积水上面通过,在水中间的时候就滑到了,虽然人没受伤,但摔了一身泥。”

  采访中多数市民称,马路上存在这么大面积的污水确实很不方便,不仅有碍美观,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况且我们还处在创建卫生城的关键时刻。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前来查看,寻找原因并解决,清理掉路面上的污水,让道路恢复原先的面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