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峄城

房产交易中心歇业无人办公 市民着急无奈

2016-09-20 10:40: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刘豹

近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他前往峄城区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手续时,遇到“人去楼空”的情况,很多窗口都不对外办理业务。”记者了解到,马先生与购房者签订协议,规定一定期限内需将房产过户,且购房者所用公积金10月底到期,所以对此次房产过户要求过急。

  晚报讯 (记者 刘豹)近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他前往峄城区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手续时,遇到“人去楼空”的情况,很多窗口都不对外办理业务。

  14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见到了市民马先生。马先生向记者介绍,“12号的时候,我想在峄城区房产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手续,可进门一看却发现业务大厅内几乎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即使有个别工作人员,也不对外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马先生与购房者签订协议,规定一定期限内需将房产过户,且购房者所用公积金10月底到期,所以对此次房产过户要求过急。“按正常办理房产过户时间算,大约需要15-20个工作日,现在如果按约定时间办理不成过户的话,根据协议,我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随后记者来到峄城区房产交易中心大厅内看到,原本应正常办理业务的场所大门紧锁,而场所内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大厅门口也没有张贴任何告示,只是有几个市民在徘徊,询问得知他们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却发现没有工作人员上班。

  为什么明明应该正常办理业务的场所却无任何工作人员身影呢?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近期,国家出台政策将这部分业务移交给土地管理部门,成立不动产交易中心,有关的业务办理也不属于房管部门,现在牵扯原有部门一部分人员安置问题,而这部分人员何去何从成了难题。”

  18日,记者再次来到该交易中心发现,大厅内依然没有工作人员办公的身影,甚至连门卫都没有。马先生称,他是从济南赶过来的,在这儿已经等了一星期的时间,一直没有办理手中的业务。“政府部门不像小商小贩,可以随意休息歇班,即使有某些隐情,政府部门也应安排留守人员为市民办理业务。希望该部门能够尽快恢复相关业务办理。”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