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峄城

国道两侧现石榴摊点 车来车往危险存隐患

2016-09-21 10:4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李帅

9月18日,家住峄城区的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206国道峄城段路边有人摆摊卖石榴,摊位占据了非机动车道,给过往的车辆和市民带来交通隐患。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9月18日,家住峄城区的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206国道峄城段路边有人摆摊卖石榴,摊位占据了非机动车道,给过往的车辆和市民带来交通隐患。“我每天上下班都要走这段国道,两个星期前,路边开始有卖石榴的摊位出现,特别是道路东侧。每天下班时都得小心行驶,注意避让骑电动车的市民,以免出现意外。”孙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王庄路口。在路口北侧不远处的国道路东就看到几个摊位占据非机动车道,几个大箱子垒在一起,上面放置几个石榴,商贩则坐在路边的绿化带中。靠近后,发现这摊位一半是占据非机动车道,另一半则是进入绿化带中。遮阳棚、电动车等物品放在绿化带中,绿化带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破坏。

  由于是国道,道路上过往的不仅是私家车更多的是大货车,两车道的国道往往有大车并排通行,而这时候靠近外侧的大车距离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摊位大约只有二十厘米的距离。这时候如果有行人停站在摊位前选购石榴,则是非常危险。在现场采访近二十分钟,经过的行人和车辆不少,但是没有人停下来选购石榴。“在这买石榴太危险,身后不时有机动车擦身而过。”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

  “每年中秋节前后,这里都有不少摆摊卖石榴的,一直往北持续到石榴园附近。每年到这时候开车经过这里必须集中精神,车多路窄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意外。虽然他们是看车流量大才在这里摆摊,但是摆摊首要的是安全,不仅是自己安全也要给行人和顾客一个安全的选购环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在这里摆摊。另外希望在附近开放一个选购石榴市场,方便市民选购石榴。”市民孔先生建议。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