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峄城

大货车路边任意停 行人被挤上机动车道

2016-09-27 11:4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李帅

近日,市民孔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骑着电动车行走在峄城中兴大道峄城立交桥北时,道路两侧停了多辆大货车,想要通过这段路只能骑到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一条道上行驶,感觉这样特别危险。“如此停在路边,对于骑着电动车的市民来说有些危险,希望这些大货车司机能够尽量把车开进店铺前,把非机动车道给市民让出来。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市民孔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称,骑着电动车行走在峄城中兴大道峄城立交桥北时,道路两侧停了多辆大货车,想要通过这段路只能骑到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一条道上行驶,感觉这样特别危险。

  根据孔先生的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路段。看到正如市民反映的那样,路两侧停满了大货车。来回行走一圈后看到,近一公里的路段停了十几辆大货车,有一个地方甚至是两辆车并排停在路边,原本宽敞的路面缩小了近一半,路两侧骑电动车的市民经过这里时,都是直接绕到机动车上继续行驶。如果这时候有机动车在此会车,再加上骑着电动车的市民,路面瞬间变得有些拥挤和危险。“这段路两侧聚集了很多大货车修理店,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大多数是为了维修和保养,大车占地太大,店前面积又小,所以很多车辆直接把车停在路边。我每次经过这里都是小心翼翼地从机动车道行驶,这现象已经很多年了,我都习惯了。”附近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如此停在路边,对于骑着电动车的市民来说有些危险,希望这些大货车司机能够尽量把车开进店铺前,把非机动车道给市民让出来。”市民吴先生建议道。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