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自己右转车道停车 市民拐弯难通行

2017-03-1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家住峄城区的市民吴先生反映,称峄城区宏学路与承水路交会十字路口处,从宏学路往承水路右转的时候,右转的车道上靠近路口的地方经常停放机动车辆和电动车,导致开车行经此处转弯时无法提前驶入右转车道,每次经过这里都感觉特别危险。

  “在路口转弯的行车道上经常在停车位的南侧有车辆停放,从而导致车辆无法提前拐入右转车道上,不仅有机动车,还有电动车、障碍桩等,导致在接近路口时才能驶入右转车道上。”吴先生说。根据吴先生的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十字路口。在现场看到在停车位南侧有一辆机动车停放在路边,在这辆机动车前还有障碍桩和电动车,这些东西占据了右转车道半个车道,机动车想要进入右转车道实在是有些困难。而在路口的划线中,记者看到宏学路道路较窄,路口处有两个车道,一个是直行左转一个是直行右转,再靠边就是人行道了。没有非机动车道供这些机动车停放。“路两侧的车位较为紧张,有些市民为了方便,直接找个空地把车停在路边,但是停放的位置靠近路口,很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市民孙先生说。

  市民王先生表示,在这个路口电动车等已占据着右转车辆的半条道路,很多车辆只能轧着实线右转通过路口,智能监控实施后,轧实线等违法行为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所以,为了方便通行也为了安全通行,在停车位南侧靠近路口的地方,请市民就不要再停放车辆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