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49名新任“一把手”接受廉政谈话

2017-07-1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褚宝

  峄城讯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峄城区组织开展区纪委常委与2016年新提拔的49名部门“一把手”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活动聚焦“廉”和“责”两大主题,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以律己廉洁从政等情况予以展开,要求党政“一把手”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种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带头廉洁从政,发挥领导和示范引领作用。

  针对监督检查、执纪审查、明查暗访中发现问题的部门单位,该区纪委将对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