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阴平镇:疫情防控我们全力以赴!

2020-02-14 来源:  作者:

  近日来,阴平镇在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工业、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工农业生产两不误。

  党委书记马登峰带队到疫情防控卡点、村级疫情防控点、小区及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值守的同志亲切交谈,询问相关情况,同时叮嘱值守人员要切实提高警惕,确保不空岗,真正发挥作用,并注意做好自我保护。

  坚守卡点,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和测量体温。坚持服务宗旨,做实服务,用‘温情’战胜‘疫情’!

  认真对街道盲区进行喷药消杀,创造一个清洁的环境,有效地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卜乐村大学生张宇菲、张茹菲,燕庄村大学生褚威在卡点义务值勤。罗山口村在校大学生李玟为村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100元!

  盈联环卫义务为金寺、阴平驻地街道广场进行消毒。

  区领导检查科能生物公司、超福饰品公司。

  阴平镇主要负责同志到复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

  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安监办、民经委联合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防疫工作检查。

  阴平镇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农业生产,不忘农产品监测。近日来,对全镇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生产进行农残监测,并指导麦田除草灭虫。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20年2月14日09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开始,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C左右,16~18日最低气温-4~-6°C,过程降温幅度可...[详细]

    2020-02-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