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山亭城乡环卫考核连续四年领先

2017-05-1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宋伟 郝营

  山亭讯 日前,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2016年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考核情况,对各区市进行排名奖补,山亭区以综合考核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考核专项奖补资金60万元。实现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考评连续四年第一,群众满意度测评实现“三连冠”。

  该区建立1500多人的农村环卫保洁队伍,配置各类垃圾运输车52辆,各类垃圾收集箱(桶)4万余个,累计投入资金5.1亿元。满足了垃圾收集、清运的需要,实现了城乡环卫设施无缝隙对接。今年,该区将按照“管理标准化、运作市场化、队伍专业化、机制常态化”的运行模式,进一步落实资金保障,加强设施配套,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强化监督管理。在原智能管理中心基础上,实施村居保洁员智能管理,对保洁人员、垃圾中转站、垃圾车辆等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解决问题”的平台化、智能化。巩固村(居)环境卫生质量,提升保洁水平,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