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启动秋季公路养护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7-09-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梁鸿雁

  本报山亭讯 入秋后,山亭区交通运输局立足道路现状,有针对性地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该局做好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工作,镇街农村公路管理站全部增设路政执法岗位,配备执法车辆和取证设备,开展定期巡查和路政执法,建立了道路养护和路政巡查微信群,强化了监督,有效保护了农村公路建设成果。

  该局对夏季高温行车造成的翻浆、坑槽、沉陷、啃边等路面病害进行修复,遏制路面病害扩大,做到出现一处修补一处。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病害修补130余处。

  该局落实桥梁养护“四个一”制度,在国庆节前对全区220座桥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着力开展桥下环境整治,清理桥梁伸缩缝和泄水孔等,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