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苹果"电脑卖700元?男子网聊兜售高仿假货

2016-12-20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姝华

20日,记者从枣庄市市中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市中警方破获一起兜售高仿假货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高仿品牌电脑配件拼装包装然后再卖出。日前,犯罪嫌疑人付某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众网枣庄12月20日讯(记者 孙姝华)20日,记者从枣庄市市中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市中警方破获一起兜售高仿假货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高仿品牌电脑配件拼装包装然后再卖出。日前,犯罪嫌疑人付某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有人在网上兜售苹果一体机电脑,六台才4100元钱,真是便宜。”面对如此诱惑的价格,不少买家就此动心。近日,市民徐先生通过网上购买了多台“苹果”电脑后,想再多买几台。7000元打给卖家后,发现卖家“消失”了,自己被骗了7000元钱。而这些电脑则是高仿品牌电脑配件拼装包装后的假冒伪劣产品。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市民徐某想购买电脑,为了能够省钱便宜,于是想到去网上购买,在加入的QQ群中认识在广州打工的付某,付某称他这里有多台苹果一体机,因为配置不高想6台仅4100元的价格“出手”,看到如此便宜的电脑,徐某立即给付某打款,通过网上交易将6台电脑全部买下。

  “收到货后,或许感觉电脑的质量还算不错,徐某想再次通过付某购买,于是徐某找到付某,称这次想购买3台,付某给出的价格是7000元,徐某通过支付宝将钱打给付某后,付某承诺一周后给发货,可是迟迟不见发货,徐某再次用QQ找付某发现已经被删除好友,无奈之下,徐某选择报警。”民警说,经过调查发现付某在广东打工,于是,民警赶往广州费劲周折找到付某的住处,经过连日蹲守最终将嫌疑人付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针对电信诈骗要时时处处做到“三不”,不轻信: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回复手机短信,不给犯罪分子进一步设圈套的机会;不透露:不因贪小利而受犯罪分子及其短信的诱惑,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关系人的身份信息、通讯工具、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转账:学习了解银行卡常识,保证自己银行卡内资金安全,坚决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