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自助银行门窗贴满广告纸 市民:及时清理

2016-12-26 12:06: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孔浩

近日,家住市中区建华路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华山北路上的两家带有自动取款机的银行,门窗玻璃上被人张贴了许多广告纸,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希望这两家银行能尽快将门窗上的广告纸清理掉,让市民在此办理业务时心里不再有顾忌。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家住市中区建华路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华山北路上的两家带有自动取款机的银行,门窗玻璃上被人张贴了许多广告纸,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王先生说,前几天,他到市中区华山北路银座超市北门旁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发现,紧挨着的两家银行自动取款机房,门窗玻璃上到处张贴着各种广告,将原本透光的门窗遮挡得严严实实。因为这些广告纸的遮挡,取款的人在室内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同样,外面的人也看不到室内的情况。他在里面取款时,心里实在是没底,感觉很不安全。另外,门窗上的广告纸有的还被撕掉了半个,显得很不干净整洁,影响了市容。

  记者随后来到了这两家自动取款机房,看到正如王先生反映的一样,两家银行的门窗玻璃上满是广告,看着很是不舒服。记者叫住一位刚从里面走出来的市民,他也和王先生有着同样的感觉,认为这些广告纸贴的不是地方。并且门窗被遮挡,让前来办理自动存取款业务的市民感到不安全,也给不法分子作案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条件,实在是不大妥当。希望这两家银行能尽快将门窗上的广告纸清理掉,让市民在此办理业务时心里不再有顾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