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小伙子一言不合拿起杯子就摔 真相竟这般

2016-12-27 10:56: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孔浩

近日,市中区的王先生请一帮朋友喝酒时,因为言语不和,其中的两三个人竟然吵了起来,并差点动了手,使王先生非常尴尬。下次再约朋友们吃饭,可得注意选择,喝不到一块去的朋友坚决不能让他们在一起,以免再发生类似的尴尬。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市中区的王先生请一帮朋友喝酒时,因为言语不和,其中的两三个人竟然吵了起来,并差点动了手,使王先生非常尴尬。他没想到请了一场酒,竟然还惹得大家不欢而散。

  王先生的几个朋友之间经常隔三差五的请大家小酌,每次花钱不多,倒也开心取乐。前几天,王先生又约了六七个朋友聚会,其中有几个是第一次见面。待相互介绍后,大家便推杯换盏,喝了起来。待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好几个人已经喝得有些醉意。这时,两个人因为争着倒酒,谁多谁少的原因叮当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并且声调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了争吵。

  其中一个年龄小一点的,火气非常大,在争吵中,忽然拿起桌上的茶杯摔到了地上,整个桌上的人立马都安静了下来,这才发觉两人吵了架。年轻人摔过了茶杯后,和他吵架的那个人立马不吱声了,但却引起了另外一人的不满。那人同样是向地上摔了一个杯子,以示自己的愤怒,结果年轻人立马便把矛头指向了后来的这个摔杯人。

  于是,两个人先是开始争吵,继而拉着架子要干仗,王先生和其他的人一看两人动了真格的,赶紧站起来拉架、圆谎。年轻人不依不饶,执意要打电话叫人来修理和他吵架的这两个人。王先生好说歹说,这才将这位年轻人劝走,而其他人后来也是不欢而散,好好的一个饭局被搅黄了。

  王先生说,这个年轻人是他的新朋友,原本是想介绍给大家认识一下的,哪承想喝多了酒,和别人闹起了矛盾,实在是不该。下次再约朋友们吃饭,可得注意选择,喝不到一块去的朋友坚决不能让他们在一起,以免再发生类似的尴尬。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