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网上待产清单买来闲置 盲目囤货劳民伤财

2016-12-29 11:11: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孙雪

家里即将迎接一个小生命,很多准妈妈都会根据网上的各种攻略给未来宝宝囤货。家住市中区东湖明珠的刘女士的孩子现在不到两个月,宝宝还没出生时,刘女士就上网搜了很多“待产清单”,想尽全力准备的完整一些。

  晚报讯 (记者 孙雪)家里即将迎接一个小生命,很多准妈妈都会根据网上的各种攻略给未来宝宝囤货。然而,网上的购物清单并不是都用得上,很多买到家中的物品,还没用就已经闲置。

  家住市中区东湖明珠的刘女士的孩子现在不到两个月,宝宝还没出生时,刘女士就上网搜了很多“待产清单”,想尽全力准备的完整一些。“网上有很多‘待产清单’,宝宝用品和妈妈用品都有。我看了很多待产清单,把我觉得能用到的都买了,满满地堆了一个大橱子。”刘女士说。

  在双十一的时候,刘女士又在网上大肆采购了一番。“双十一优惠比较多,我又买了很多东西,光纸尿裤就囤了6大包,还有很多宝宝的衣服之类的。”刘女士说。

  现在,刘女士的女儿已经近两个月了,她买的很多东西还没开始用,就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我都是根据网上的待产包买的东西,但是真是到了用了的时候才知道很多东西根本用不到,是没必要买的。而且,小孩子长得很快,我买的小衣服有的宝宝还没来得及穿,就已经穿不上了。包括纸尿裤,我囤了那么多,现在号也小了,必须要买新的了。”刘女士说。

  刘女士表示,她身边的朋友也都多多少少遇到过这种情况,很多东西都是没用到就闲置了。她说:“买的时候,家人就提醒过我,很多东西没必要提前买,等到用的时候再买也一样,但是我都没有听。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是,买来的东西都闲置了,多花了很多冤枉钱不说,东西搁着还占地方。我真得劝劝准妈妈们,要从实际出发,别盲目囤货,不然真是伤钱。”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