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大车外环道上逆行 竟然为少走几十米路程

2017-03-24 11:3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李帅

近日,家住市中区的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中区君山东路与东外环交会十字路口处,经常有大车从十字路口南侧逆行而来,导致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如此情形实在是太危险。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家住市中区的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中区君山东路与东外环交会十字路口处,经常有大车从十字路口南侧逆行而来,导致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如此情形实在是太危险。“在该十字路口南侧有一家大车维修厂,很多次经过这个路口时,就能看到一些大车图省事从维修厂出来后直接北行,然后再从机动车正常掉头的地方开到机动车道上去,虽然短短地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但存在的危险系数特别大。”市民刘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该十字路口,刚到路口就看到一辆大货车从路边蹿出,然后逆向北行,在前方的十字路口掉头再回到正常的车道上行驶。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大车逆行的时候,正常行驶而来的机动车纷纷鸣笛减速慢行,靠近快车道的车辆看到逆行的大货车纷纷减速往慢车道上靠拢,导致这个地方有一瞬间的混乱,好在刚过十字路口车速都不快。“在南侧不远处就有一个开口,大车想要北行,应该先南行然后从开口处掉头北行,可是一些大车司机直接猛轰油门逆行,就为了少走那几十米的路,这样做害人害己。”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来到正好处于两个开口的中间位置的汽车维修厂处,在这里有些车辆按照交通规则行驶,而有些车辆却图省事选择逆行。“外环的车速相对于城内主干道会快上一些,如果正常行驶,不会有人想到在这里会遇到逆行的车辆,而突如其来的逆行,肯定会影响到正常行驶的市民,如果预判和操作不及时、不正确,那么后果就不敢想象。所以,希望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不要为了省这点路,按照正常交通规则行驶是最正确的。”市民孙先生建议。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