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吃饭时遇到熟人加烟 结账后发现自己买单

2017-03-29 11:16: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孔浩

近日,家住市中区东湖附近某小区的王先生,在和朋友们吃饭时遇到了一位喝多了的熟人,熟人很热情的让服务员给王先生这桌上了两包烟,令王先生很是感激。但在吃完饭结账时,王先生却发现,这位熟人竟然将香烟记在了他的账上,令他着实是哭笑不得。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家住市中区东湖附近某小区的王先生,在和朋友们吃饭时遇到了一位喝多了的熟人,熟人很热情的让服务员给王先生这桌上了两包烟,令王先生很是感激。但在吃完饭结账时,王先生却发现,这位熟人竟然将香烟记在了他的账上,令他着实是哭笑不得。

  前几天,王先生和几位朋友在一家酒店聚会喝酒,待喝到一半时他出来方便,在走廊中恰巧遇到了一位好久未见的熟人。在打招呼时,王先生发现这位熟人喝得不少,但其很是热乎,拉着王先生的手嘘寒问暖。并打听王先生在哪个房间喝酒,表示要过去敬两杯酒,以显得好看。王先生连忙表示感谢,说太麻烦,不要过去了,但最后还是将房间号告诉了这位熟人。

  没多久,这位熟人便踉踉跄跄地端着酒杯,跟在一位服务员的后面来到了王先生所在的房间,向王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敬酒,并让服务员给这桌加了两包中华烟。王先生和朋友们对此很是感动,认为这位熟人热情、懂理、场面,同时觉得来而不往非礼也,就让服务员拿了他们自己带来的两瓶白酒,给这位熟人那桌送了过去,以表示回敬之情。

  待结束了饭局,王先生前往吧台结账时发现,他这桌的饭菜账单上,竟然多出了两盒中华烟。经过询问服务员时才知道,这两盒中华烟是那位熟人给他们桌加的,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把账记在了王先生的身上。熟人之举,令王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是哭笑不得,都说这喝多了酒的人真是不靠谱,什么荒唐事都能做出来。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