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偷开瓶盖无法退货 为增销量动歪脑筋

2017-05-10 11:39: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杨晓斐

近日,家住市中区的小牛参加表哥的婚礼,在酒店他意外发现竟然有人偷着到各房间将饮料瓶打开,以此来增加饮料的销量.

  晚报讯 (记者 杨晓斐)近日,家住市中区的小牛参加表哥的婚礼,在酒店他意外发现竟然有人偷着到各房间将饮料瓶打开,以此来增加饮料的销量。

  5月2日上午,小牛的表哥在市中区一家酒店举行了婚礼。当婚礼结束,新郎新娘与亲人朋友们在酒店大厅合影留念时,小牛先去他就餐的包间里休息。过了一会儿,从门口进来两个人,直接奔着某品牌的椰子汁走去。“我起先以为他俩是婚礼执喜,便没有注意,可后来发现他们进来后别的不干,把某个品牌的椰子汁全部打开,然后便出去了。”小牛说,“之后,我跟着他俩来到另一间屋,见他们同样是去拧那个牌子的椰子汁的瓶盖,我赶紧上前制止,并让他们离开。”

  “以前别的朋友结婚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在饮料已经送到,但客人大都没到时,有人偷着进来将饮料全部打开。但是客人一般喝不完这么多饮料。朋友家和卖家曾经约定好喝不完的饮料可以退掉,但是由于瓶口已经打开,卖家便说不能退了。因此很可能有人故意事先打开瓶盖,以增加销量。”小牛说。因此在这次的婚礼现场,小牛便多了个心眼,及时阻止了那两个人。

  “因为参加婚礼的人很多互相之间都不认识,看到陌生人进屋,便常以为是执喜或者新人家来帮忙的亲戚朋友,因此即使看到他们拧瓶盖一般也不会上前阻止。而在客人们撤席后,新人家事后收拾时,见瓶盖都打开了,也很可能以为是客人们打开的。”小牛说。他提醒举办婚礼的人要多留神这样的无良商家,遇到这种行为时及时制止。.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