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划好停车位遭"承包"车一停立马有人来收钱

2017-05-22 10:50: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

据徐女士介绍,5月9日,她去市中区龙头路上一家医院看望病人,在经过市中区龙庭路和龙头路路口以东的区域,看到马路南侧的人行道、盲道竟然被堵得水泄不通。在距离市中区龙庭路和龙头路路口百余米以东路南方向,非机动车道上虽然记者没有见到挡住徐女士的私家车。

  公共车位遭霸占

  晚报讯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市中区居民徐女士反映,市中区龙头中路上有相当一部分的人行道、盲道被划成了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停车位,不仅如此,徐女士还看到这些停车位附近竟然有人在此“把守”,非机动车小车1元,大车2元,机动车一辆车10元,人行道、盲道被利用成停车位,来往市民无奈只能走下人行道、盲道,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如此行为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了诸多不便。

  据徐女士介绍,5月9日,她去市中区龙头路上一家医院看望病人,在经过市中区龙庭路和龙头路路口以东的区域,看到马路南侧的人行道、盲道竟然被堵得水泄不通。原本行走在人行道上的徐女士,无奈之下只好走上了非机动车道,可是因为该路段本身路面较窄,来往车辆较多,徐女士差点被一辆电动车撞到。

  幸运的是,徐女士发现情况不妙后,第一时间躲开了从后侧飞驰而来的电动车,不过徐女士还是打了一个趔趄。事后,从惊吓中反应过来的徐女士立刻意识到,行人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危险,可是无奈人行道、盲道几乎全部被占,其中一辆私家车南北方向拦腰挡住了人行道的行人行走线路。

  按照徐女士反映的情况,5月18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市中区龙头中路。在距离市中区龙庭路和龙头路路口百余米以东路南方向,非机动车道上虽然记者没有见到挡住徐女士的私家车。但是在该人行道上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到,该路面用白线划出了非机动车的停车地点,记者顺势把自行车放在其中一个车位,自行车刚刚停下,就有一位妇女上前向记者索要1元的看车费。

  记者向对方索要发票,可是对方却支支吾吾声称1元的看车费还不够打发票的费用。随后记者又向前走了几步,非机动车停车位没有了,机动车却是占据了人行道、盲道相当一部分路段。“此处距离医院较近,因为医院的停车位有限,这些人就是看中了市民着急的心理,在路边设置了一处停车的地方,每车10元,这两天我经过这里的时候,经常会看到私家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的现象,有两个人在此处收看车费,不知道此类行为合理吗,但是我认为无论如何,人行道和盲道应该给来往市民留出来,让出一份便利才能更加利己。”市民张先生表示。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