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枣庄分行乔迁暨向环卫工人捐赠仪式

2017-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活动现场

环卫工获得劳保用具

  大众网枣庄7月28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郭丹)7月28日上午,济宁银行枣庄分行乔迁暨向环卫工人捐赠仪式在济宁银行枣庄分行新址举行。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忆青参加。

  仪式中,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共捐赠劳保用品近千套。济宁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致辞,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环卫事业,关注环卫职工,为建设美丽市中再做新贡献。

  王忆青指出,济宁银行枣庄分行自成立以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不断回馈群众,设立“环卫工人歇脚点”,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奉献爱心。今天赠送近千套水杯和马甲,再次体现了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一种爱心,也充分说明了全社会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愈加浓郁。希望全体环卫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级各界的期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清洁、舒适、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