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清华科技园"钻石企业"在枣庄市中区安家

2020-01-14 来源:  作者:

  1月12日,中国肝脏无创检测领域领军企业、清华大学产学研示范企业、清华科技园“钻石企业”、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在枣庄市中区与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新型肝脏纤维化检测设备全球生产总部项目”奠基仪式。

  市中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市中区委书记王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中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区政协主席徐刚,市中区委副书记孙海鹏,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赵琨,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厚银,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邵金华等出席签约和开工奠基仪式。

  市中区代理区长刘中波致辞

  刘中波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全区上下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结合本地自身的地理及政策优势,致力于“双招双引”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设。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求进、好中争先的良好态势。本次签约为加快枣庄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为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必将快速提升园区科技创新力度,加速市中区产业快速发展。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邵金华致辞

  邵金华在奠基仪式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市中区各级领导对海斯凯尔的关注和支持,并盛赞了市中区领导支持产业发展的热情、专业与效率,同时感谢了两位“媒人”,市中区两位挂职副区长—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创投总经理刘博和启迪之星(枣庄)执行总经理袁铭宏的牵线搭桥和协助推进。同时介绍到,枣庄市市中区位处京沪线中心,是鲁南经济带和淮海经济区的重要城市,区位优越。而占地上千亩的鲁南大健康产业园,理念先进、产业聚集、政府支持,具备了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各种优势资源,必将快速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一个高地,在枣庄市市中区政府的支持下,海斯凯尔将打造新型肝纤维化检测设备全球制造总部基地,生产的新型肝纤维化检测设备将服务全国,并出口欧美市场。在肝脏纤维化检测设备产品基础上,将引入包括“荧光分子光学活检”等全球领先的高端医疗装备项目,建设围绕消化道重大疾病诊治的高端医疗产业基地,为枣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中区招商引资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海斯凯尔落地市中区也是启迪之星(枣庄)围绕本地重点产业方向,通过引入启迪全球创新网络内高科技、高成长性项目落地市中区,实现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和项目发展壮大双赢的又一典型案例。未来,启迪之星(枣庄)将再接再厉,发挥平台优势,链接更多创新资源落地枣庄。

  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邢军,市中区政府科技副区长袁铭宏,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殷昭勇,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枣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大星,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领导,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锦,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经理麻磊,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签约奠基仪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