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台儿庄

发生一起命案:男子砍死妻子后溺亡环城河

2016-08-25 13: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乔阳

8月24日晚上,台儿庄区左岸春天花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李某在其家中持刀将其妻郑某某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今天上午,李某被发现溺亡在小区门前的环城河内。

发生命案的左岸春天小区

楼梯口的血迹

男子今天上午被发现溺亡在环城河

打捞现场

  大众网枣庄8月25日讯(记者 张乔阳)8月24日晚上,台儿庄区左岸春天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李某在其家中持刀将其妻郑某某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今天上午,李某被发现溺亡在小区门前的环城河内。

  男子持刀将妻子砍伤 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上午8点,记者来到左岸春天小区,小区居民议论纷纷。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8点左右,听到救护车声,她才知道出事儿了,具体什么情况,不太清楚。

  记者找到李某所在的单元楼,记者注意到,楼梯口处,地面上还有几滴血迹,而楼道楼梯内并无血迹。

  李某同一单元邻居告诉记者,昨天夜里,他在家看电视,先是听到小孩的哭声,随后听到救护车声,等车来了,才知道女方被砍伤了,闺女也受了伤。等车走了他出门看,楼道上都是血,后来用水将楼梯冲干净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李某前两年出过车祸,偶尔反应上会有点慢。他妻子郑某某在某通信公司工作,为人很不错,也很老实,不敢想象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随后,记者来到郑某某被送去抢救的台儿庄区人民医院,一名护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郑某某送来时,人已经不行了,后被送往殡仪馆。女儿右手受伤被缝了3针,之后估计被亲人接走了。

  男子今天上午被发现溺亡在环城河

  今天上午9点,在左岸春天花苑小区门前的环城河向西1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一具溺亡的男性尸体。经过警方打捞,周围有群众认出该溺亡男性正是24日晚行凶杀死妻子的李某。

  记者注意到,李某身高约180公分左右,身材结实,年龄约40岁左右,头部已经发紫。

  小区居民透露,昨天夜里,郑某某被送往医院时,李某跑了,估计是跑出小区后,跳河自杀的。

  通报:台儿庄一小区突发命案已结案

  今天中午记者从警方获悉,8月24日晚,台儿庄区左岸春天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李某在其家中持刀将其妻郑某某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今天上午8时许,在其家附近环城河水域发现飘尸,打捞后经其家人辨认为李某。经刑事部门立案侦察,目前已结案。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