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游客突发疾病 消防紧急救助

2017-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岩在与患者交流

赵岩向患者家属询问相关情况

经过简单救治,患者情况稳定下来

  大众网枣庄5月2日讯 4月30日晚21时57分,正值“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台儿庄古城内熙熙攘攘、人流如织,广大游客和市民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

  古城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赵岩带领战士在景区进行日常巡查,在行进至古城游乐场附近时,突遇一名50余岁的男士身体不适,全身抽搐,家人也十分慌张。警情就是命令,赵岩急忙带领其他战士上前询问情况,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并随即安排中队的便民服务车,立即赶到现场备用。患者是峄城区人,“五一”小长假特与家人们一起,到台儿庄古城来游玩。因为不了解患者的发病原因,所以让患者静卧,保持空气流通。当救护车到达后,患者被紧急送往台儿庄区人民医院,中队官兵也赶到医院,随时跟随家属,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助的地方。

  在台儿庄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经过值班医生的仔细检查,并做了CT等辅助检查,患者除了血压有点高,其他并无大碍,经过医生简单治疗,患者情况渐渐稳定。23时10分,患者家属带领其前往市立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中队官兵也随即返回营区。(张严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