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举办“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7-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26日讯 5月20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举办了“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接受市民用电知识咨询,受理用户计量投诉,现场办公上门为用户处理计量故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扬。

  本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该中心组织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区域设立了宣传咨询处,印制了世界计量日和电力计量知识的相关宣传资料。在营业窗口播放LED宣传内容,在活动现场以发放资料、悬挂标语、设立展板、播放LED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计量法律、法规及智能电表的科学计量知识,引导市民关注计量,正确认识计量,了解计量。同时重点就群众关注的智能表更换及计量收费等问题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让智能电表这一事关民生的计量工具做到公开、透明、科学、准确。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介绍了“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推广 “绿色电力”概念,发放了《预付费卡表用户须知》等宣传资料,通过一上午的活动共发放各类相关资料200多份,接受客户咨询近30人次,现场市民纷纷参与进来,咨询相关事宜。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关于计量知识的法律法规观念,提高了对计量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在社会营造了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贾广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