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新增一处省级引智示范成果推广基地

2017-07-3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岳娜

  本报台儿庄讯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省级引进国外智力示范成果推广基地名单,全省新批准25家引智示范成果推广基地,位于台儿庄区的枣庄市涛沟河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批“日本优质稻米栽培施肥技术示范基地”。目前,该区已有2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

  近年来,台儿庄区进一步加大对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的扶持力度,在引智政策、专项资金和项目立项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完善配套措施,积极做好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的建设和管理。通过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和推广作用,形成引智成果示范推广体系,加快引智成果的推广,促进生产力的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