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滕州

滕州公开征集房地产车库(位)售租管理意见

2017-02-14 1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孟令洋

滕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车库(位)售租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民可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大众网滕州2月14日讯(记者 孟令洋)14日,滕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车库(位)售租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民可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为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车库(位)的出售、出租行为,解决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城市拥堵问题,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滕州市政府起草了《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车库(位)售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明确,建成已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车库(位)空置率较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采取放开出租市场、调节售租比例、调节价格等措施去库存。库存车库(位)出租的比例不得低于30%。

  建成已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车库(位)配建比例较低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规划条件允许,并经业主大会和市规划局同意的情况下,建设、经营车库(位)和立体停车设施,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通知》中强调,占用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其他场地的车库(位),属于全体业主共有,只能出租,不得出售。本建筑区划内规划建设的车库(位)不得擅自停止使用或者改作他用。

  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车库(位)与商品房住宅配售的支持力度,将配售的车库(位)与商品房住宅享受同等的信贷政策。

  房地产开发企业未落实《通知》要求的,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予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予进行网上签约、网上备案;涉及房地产管理的各职能部门不予通过各类竣工验收(备案)。

  《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市民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电子邮件:fzb5536501@163.com;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滕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滕州市北辛中路市政务中心,邮编:277599,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车库(位)售租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字样。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