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滕州

百般理由拖延 网店"装修"五千元打水漂

2017-03-13 11:53: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王晨曦

柳女士心想美工说的有道理,而且前期装修设计一直很卖力便没再过问。2月6日,这次柳女士主动联系业务员,可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答复,员工没到岗让柳女士体谅下。公司最初承诺不满意退款的话并没有写到合同里,柳女士只能吃了哑巴亏。

  晚报讯 (记者 王晨曦)家住滕州市赵王河小区的柳女士经营了一家彩妆类目的淘宝店,现在已经达到三颗钻的级别,为了让自己的淘宝店信誉升级更快,柳女士决定投入些资金进行装修和运营。经过反复筛选,柳女士选中本省的一家电商为其进行装修,因为这家电商承诺装修不满意可以退款。与大部分上当受骗的遭遇类似,起初这家电商公司热情地与柳女士制定装修和运营计划,每天进行运营分析,这些举动让柳女士对该电商充满信任。可好景不长,一个半月后柳女士开始对电商公司的行为颇有微词。

  因为柳女士和电商公司签合同时是在2016年11月底,为期三个月,到2017年2月28日合作截止,五千元按要求直接打到了支付宝上,可签合同一个半月后正值2017年春节,与柳女士对接的美工和运营人员还没放假就进入了停工模式。“刚签完合同时公司特别上心,美工每天都帮我装修产品并上新,运营人员还帮我做分析,当时我还庆幸自己找了家好的电商公司,准备介绍给其他同行朋友。没想到这热情也就持续了最多一个半月。”柳女士气愤地说道。从刚开始每天上新产品,到后来两天上新一个产品,再到过年前期平均一周上新一次,柳女士询问美工原因,得到的却是设计得花时间,已上架的产品要配合营运推广,让柳女士不要心急。

  柳女士心想美工说的有道理,而且前期装修设计一直很卖力便没再过问。到2017年1月14日柳女士收到了一张电商公司电子放假通知书,从2017年1月19日一直到2月4日,公司一共放假16天。“从接到放假通知的那天起,一直到19日,电商公司便联系不上,我的店铺被搁浅了。”柳女士懊恼地说道。本想着装修过半能赶上年关,销量会有所增加,可柳女士自己核算下,装修上架的宝贝一个半月的时间一共上了18个,完成了总进度的三分之一。

  柳女士介绍说,1月14号电商公司还没有放假,美工和运营人员都在线,可咨询的时候就是不回复,留言多了就成了离线状态。更让柳女士恼火的是她选择的服务是一对一的团队,没有不回复客户的道理。对此,柳女士也没有办法。到了2月4日,电商公司的业务员主动联系了柳女士称今天正式上班,柳女士将公司工作人员拖延工作的事情告诉业务员,可业务员却让柳女士体谅下员工,因为公司外地员工多,路远的还没有报到,等工作人员就位后,他来协商解决。

  2月6日,这次柳女士主动联系业务员,可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答复,员工没到岗让柳女士体谅下。“这我真的不能理解了,我是付了钱的,而且我也体谅过了,公司要求已经正式上班了,他们不到岗是工作失职,怎么不体谅客户呢?”柳女士愤愤地说道。尽管柳女士诉说了自己的不满,可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两天后运营人员告诉柳女士待元宵节后开始新一轮的推广和装修,便又没了音讯。眼看无望,柳女士自己开始简单的设计和上架产品,一直等到元宵节后,美工人员又上新了两个产品,怎么联系都不再回复,柳女士这才彻底警醒。

  “还一直抱着希望呢,以为能好好装修。我真的是太傻了,就让他们一直拖着走。”柳女士意识到后,2月22日开始与电商公司沟通退款,摆出一系列截图证明员工工作失职,可得到的答复却是埋怨柳女士不早沟通,称公司调查后,已经对该员工做出了罚款的处罚。对于柳女士退款的要求,电商公司却不予理会,因为没有违规操作,一分钱不退,而且以到期为由,拒绝提供服务。

  听到这个答复,让柳女士火冒三丈,可当初付款是通过支付宝直接到账,投诉无门。而且公司最初承诺不满意退款的话并没有写到合同里,柳女士只能吃了哑巴亏。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