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滕州

滕州一景观台玻璃成大花脸 惨象令人惋惜

2017-05-02 11:5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姚付林

4月29日上午,在解放路小清河南岸,毗邻中央城小区的观景台的围栏已经成了“大花脸”,围栏正中的钢化玻璃有的不翼而飞,有的破损成了“雪花玻璃”,支离破碎的场景与小清河的美景格格不入。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 摄影报道)近日,滕州市中央城小区的居民梁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她告诉记者说,在她居住的小区北面小清河段,解放路上的观景小广场的围栏破损,钢化玻璃做成的围栏已是支离破碎,阶梯处的钢化玻璃更是“全军覆没”,只剩下围栏的骨架。

  4月29日上午,在解放路小清河南岸,毗邻中央城小区的观景台的围栏已经成了“大花脸”,围栏正中的钢化玻璃有的不翼而飞,有的破损成了“雪花玻璃”,支离破碎的场景与小清河的美景格格不入。

  据介绍,此处钢化玻璃破损大部分是人为所致,一些破坏分子“拳打脚踢”甚至拿坚硬的东西猛烈撞击,导致钢化玻璃有的破损,有的裂纹成“雪花”。

  “这些钢化玻璃并不是一次性被破坏的,而是日积月累破坏的,前几天我就看见有年轻人用脚猛踹钢化玻璃,看起来像是‘检验’钢化玻璃的硬度,之后钢化玻璃就成了这种雪花状的了,那边还有最近两天才被砸坏的,地上的碎片还没清理。”路过此处的郑先生向记者反映说。

  根据郑先生所指记者注意到,裂纹的玻璃中间是一个小圆形的撞击点,裂纹从这个撞击点四散开来,延伸到整个钢化玻璃。在观景台的另一边,是一个刚刚破碎不久的钢化玻璃,玻璃碎片落在地上和旁边的花池中。

  郑先生告诉记者,玻璃的破损导致了围栏的安全性不足,他担心有人会不慎掉到观景台下。“很多人到这个地方散步观景,特别是一些小孩,如果不经意间掉下去,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郑先生说。

  随后,他指了指通往台下的台阶说:“台阶处的钢化玻璃已经全坏了,现在也很少有人走了。”记者注意到,台阶处的扶手中间镶嵌的钢化玻璃全无,剩下的只是骨架,让人看了很是寒心。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