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滕州

滕州:举全市之力 确保圆满实现创卫目标

2017-05-10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孟令洋

日前,滕州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必须统一认识,明确重点,查缺补漏,全民动员,举全市之力,确保圆满实现创卫目标。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召开(王延平 拍摄)

  大众网滕州5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滕州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必须统一认识,明确重点,查缺补漏,全民动员,举全市之力,确保圆满实现创卫目标。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工作任务目标,集中整改薄弱环节,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邵士官要求,要按照城市容貌标准要求,加强道路平整和背街小巷的硬化修补,在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研究推广机械清扫车,坚决消除旱厕,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严厉查处超载超限、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等行为,加强三轮车整治,取缔马路市场,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要加强农贸市场改造,明确责任主体,真正把市场建好管好。要加强重点场所的卫生监管,抓好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邵士官强调,要强化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真正实现“一河清水、两岸绿色”。要加大病媒生物防治,把“四害”密度降到最低,确保公共卫生安全。要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探索在部分路段改设单行道,建设立体停车场,缓解交通压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责任制,深入到各自辖区网格,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全民发动一起创卫。要加大投入力度,尤其是针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要聘请专业队伍,确保重点难点逐一突破。要严格督导问责,真正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整治、违法建设治理,真正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要加强重点场所卫生工作,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便利。要提升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和医疗服务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爆发流行。要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河道综合治理和医疗废弃物处置,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大教育、宣传和参与力度,引导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卫工作中,真正实现由“旁观者”向“参与者”、由“站着看”向“跟着干”转变。要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大多元投入,建立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