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公厕大门紧锁为哪般 市民直呼憋人又坑人

2016-12-02 10:41: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寇光

虽然嘉豪公馆二期南面是一条无名路,但在公厕指示牌的指引下,记者很轻松地便找到了这个公厕。李先生告诉记者,不仅这里的厕所有些坑人,在舜天国际附近的光明大道上还有一家公厕,明明有四个厕位,但有两个经常关门不开,常常让人感到厕位紧张。

  晚报讯 (记者 寇光 摄影报道)“好好的一座公厕,为什么就不开门呢?”近日,记者接到家住高新区李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嘉豪二期南面的公厕长期紧闭大门,无法正常使用,给过往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1月30日,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虽然嘉豪公馆二期南面是一条无名路,但在公厕指示牌的指引下,记者很轻松地便找到了这个公厕。记者远距离观察,发现公厕较新,装修也很漂亮。走进后记者看到该公厕不仅有男女厕,还专设了一间残疾人厕所。遗憾的是,记者尝试打开这厕所的大门,发现都已上锁,就连一旁的窗户也是锁上的。

  “说来也巧,那天我路过这附近,突然肚子疼想上厕所,看到厕所指示牌标的这里有公厕,便一路来到这里,本以为可以在此方便一下,没想到这里却锁了门,无奈之下只好忍着去了别的公厕。”李先生表示,既然设立了公厕,而且还在周围设立指示牌指引大家前来,却不对外开放,这是何道理?

  正在记者调查的时候,市民张先生来此方便,见到大门紧闭后很是失望。“这么好看的厕所难道是个摆设?来这方便的都是着急上厕所的,别的厕所都很远,这不是坑人么?”张先生气愤地说。

  李先生告诉记者,不仅这里的厕所有些坑人,在舜天国际附近的光明大道上还有一家公厕,明明有四个厕位,但有两个经常关门不开,常常让人感到厕位紧张。

  在李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厕。调查中记者发现,该公厕附近有较多商家,来此方便的人数不在少数。而四个厕位确实只有两个是打开的,其他两个无论怎么拉都打不开。

  “这两个门经常不开,估计是不想增加打扫卫生的负担吧。”刚从厕所出来的王女士如此说道。

  好好的公厕为何不能给人提供方便呢?记者随后联系上了高新区环卫与薛城区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此双方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两处公厕不归他们管理,属于新城环卫负责。随后记者电话联系新城环卫,却一直联系不上。

  “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下这个问题,不要让方便变不便。”李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