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薛城天之缘入选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单位

2016-12-22 11:58: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近日,省旅发委下发了《关于命名山东省旅游强乡镇旅游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的通知》,公布了2016年全省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名单。

薛城天之缘入选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单位

  齐鲁晚报枣庄12月20日讯(记者 刘建通 通讯员 何鑫) 近日,省旅发委下发了《关于命名山东省旅游强乡镇旅游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的通知》,公布了2016年全省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精品采摘园、开心农场和好客人家农家乐名单。其中,天之缘玉器公司成为全市唯一入选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单位。

  天之缘玉器公司位于薛城区常庄镇,2016年9月正式开业。该项目是薛城首家大型玉器文化产业的生产性服务业,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40余亩,建成以江南徽派风格为主厂房、展厅,填补了薛城区乃至市玉石文化产业的空白。该项目以整合现有的在新疆的矿业公司和扬州市工艺美术集团等商业资源,引进国内外优质玉材料,打造精品玉器店,提升鲁南地区文化软实力为宗旨。项目业态将以高端产品带动消费,开发相关旅游特色产品,与扬州、苏州、上海等地多位著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玉雕大师等名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造以和田玉开采、雕刻、展示、销售、玉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玉器生产加工企业,逐步建成集玉石研究、文化展览、设计基地、旅游展销为一体的玉文化中心,建成区域性最知名的玉文化生产、销售企业和文化休闲中心,促进现代服务业多元化发展。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