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流动摊贩不靠谱 低价速冻水饺味怪了当

2017-01-03 11:02: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薛城区左岸春天小区的居民刘女士在城区的一家超市购买了几斤促销水饺,可是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水饺买回家后吃到嘴里味道却有些怪怪的,味道异样的水饺不禁让刘女士质疑促销水饺的质量。据刘女士介绍,1月1日中午,刘女士和家人去城区闲逛,在永兴路上遇到了一家路边摊开着大喇叭正在吆喝着,速冻水饺低价销售。

  晚报讯 (记者 董艳)1月1日,薛城区左岸春天小区的居民刘女士在城区的一家超市购买了几斤促销水饺,可是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水饺买回家后吃到嘴里味道却有些怪怪的,味道异样的水饺不禁让刘女士质疑促销水饺的质量。

  据刘女士介绍,1月1日中午,刘女士和家人去城区闲逛,在永兴路上遇到了一家路边摊开着大喇叭正在吆喝着,速冻水饺低价销售。刘女士和家人被大喇叭的吆喝声吸引住了,上前查看情况。

  “商家推销说这些水饺都是手工水饺,素馅、肉馅全都有,价钱实惠,这里面最贵的肉馅水饺才3.9元一斤。”刘女士算了一笔经济账,一斤肉馅水饺3.9元,比在家里自己包水饺算起来还实惠。

  看有顾客上门,商家直接煮了十多个水饺给顾客品尝,刘女士和家人各品尝了一个水饺,两人都感觉味道不错,于是刘女士就买了四斤。“商家煮出的水饺味道还是不错的,多买点还能放进冰箱里冷冻起来,随时都能吃,方便实惠。”刘女士说。

  原本以为自己买到了实惠,可是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水饺买回家,当天下午,刘女士和家人就下了两斤水饺吃。水饺煮好了,刚进嘴里刘女士就感觉不对劲。“味道和中午商家的样品一点都不一样,不仅如此还有一点怪怪的味道。”刘女士仔细查看水饺馅,发现水饺馅已经被绞碎,完全看不出是什么材料。

  “肉味不明显,仔细品尝还有一点变质的味道。”刘女士怀疑买到的促销水饺存在质量问题。“这些速冻水饺都没有保质期,过期了我们也不知道。”发现情况不妙后,刘女士当天晚上就找到了中午购买速冻水饺的地方,商家已经离开,据附近商户表示,该摊位是临时摊位,第二天该商家不一定还会在此摆摊。找不到商家的情况下,刘女士只好选择自行将这些水饺处理掉。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